清胜

定期持枪前往[人类不开心制造总局]
子弹可以分你一颗。


会发的东西↓
墙头多,目前只发耀相关cp,好茶、金钱长期热恋,三角关系狂热爱好者,冷cp、百合也很爱搞。
批量产出疯批控制狂愉悦犯角色,注意避雷。


填坑强迫症晚期,社恐的超级话唠,
欢迎找我玩,挖过的坑心里有数,暴躁催更打咩💔


希望友好相处,会认真对待所有的阅读感想与建议。
爱你们。

——

软肋金丝雀第三章写完以后的脑洞:

《收到王耀发出的“路上注意安全”,大家会有什么反应》


——柯克兰医生的场合:


王耀把处方单收进病历里夹好。今天他来不及预约就直接跑去了,平白让亚瑟推迟了下班时间。


走出医院的时候天都黑了,王耀实在不好意思,给亚瑟发了条简讯:今天麻烦你了,你回去路上注意安全。


对方很久才回了一句嗯,王耀刚要锁屏,又看到他追问了一句:然后呢。


王耀偏了偏头,实在想不起来还有什么然后。又不是没交挂号费,耽误医生下班还是额外的价格吗。


不敢直接谈钱,怕辱了医德被柯克兰记仇,下次复诊直接把自己送进ICU。王耀犹豫再三,跟他说辛苦了,下次一定提前预约。


[嗯,然后呢。]


……[没有然后了,亚瑟你直接报个数吧,加班费我掏。]


钱就算了,亚瑟给他回复,你发情期太不稳定,是不是没有好好吃药。


王耀果然心虚,律所学校两头忙,偶尔饭都来不及吃,哪会记得按时吃药。但是心虚归心虚,直接给医生说出来不是讨打吗。王耀飞速按动键盘,说按时吃了,药片体积小,味道甜,不愧是您开的,下次我还买。


对面半晌都没再回复消息。王耀压根不敢想象对面的表情,并且随着时间推移开始后悔自己瞎开玩笑,再见到亚瑟可能会直接被安排进停尸间。


手机振动,王耀从没这么快解锁查看消息——


[一周之内滚过来做全身体检,这次一对一服务。]


——小熊软糖的场合:


[伊万,路上注意安全,到家以后给我回个消息]


小熊崽子果然又打了电话过来:“知道了!小耀,我想吃你们学校门口的冰淇淋,还有茶餐厅里面泡的红茶也好喝。你们那卖饺子吗,我想吃草莓馅以外的正常东西。还有啊,今天学校有两个不长眼的家伙过来挑衅……”


“你给我打住,哪来的这么多话。”王耀听得要晕,实在没办法不喊停。


“嫌我话多?那再去一趟你宿舍楼下好了。我见到你以后话就少了。”


王耀想起那天室友调侃的语气就头疼。“别,没有嫌你的意思。除非你自己考过来,不然再别来学校找我。”


“那我想吃的东西怎么办。”


“买买买,都给你买,别念叨了。”


——重要客户的场合:


客户不是客户,是钞票,是忙起来的借口。


会谈结束以后,王耀专程送弗朗西斯到律所门口,比前台小哥更加周到。在弗朗西斯上车前,王耀露出空乘般的标准笑脸:“路上注意安全,期待下次合作。”


啊这,弗朗西斯尴尬地笑笑,这单应该已经彻底结束了,他以后还是希望能少往律所跑。


优雅的法国人冲王耀眨眨眼:“也许可以期待一下我们下次能私人会见?”


“没问题,不论是非诉业务还是民事行政刑事诉讼或者你想走仲裁,我这边都能提供建议。最近知识产权侵权的案子也很火,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……”


“等等等等!哥哥我没有这么多麻烦!”


——黑手党头子的场合:


短信铃声响的突兀,王耀看了一眼手机,伊利亚的消息没那么多弯弯绕绕:伊万又来跟我炫耀了。你怎么没跟我说过“路上注意安全”,当我没在路上走过?


王耀工作不顺,正在气头上,一个电话给他拨了过去:“就你事多!给爷解体!”


伊利亚:?虽然没听懂但我大受震撼。


“胡说什么,这周回家吗。”


王耀下意识捂住了脖子后面的腺体,想想又一阵脸红,伊利亚都没什么表示,就自己多想。


“不回,没空。”


“哦,那可惜了。我本来有正经事要说。”


对方的语气不咸不淡,反而让王耀觉得自己不占理。好歹是家族未来的顾问,不能对什么事都不理不问。


“……什么事,现在直接说。我有在听。”


“我算了一下,你的发情期也该到了。”


“不用你管!”



评论(27)

热度(57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