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胜

定期持枪前往[人类不开心制造总局]
子弹可以分你一颗。


会发的东西↓
墙头多,目前只发耀相关cp,好茶、金钱长期热恋,三角关系狂热爱好者,冷cp、百合也很爱搞。
批量产出疯批控制狂愉悦犯角色,注意避雷。


填坑强迫症晚期,社恐的超级话唠,
欢迎找我玩,挖过的坑心里有数,暴躁催更打咩💔


希望友好相处,会认真对待所有的阅读感想与建议。
爱你们。

——

救,🈶🈚社恐晚期亚瑟x初级小病娇耀。病娇关社恐,反被社恐愉快吃干抹净(




耀耀:“老实点,敢动半点逃跑的念头,你就死定了!从今天起,你只许待在这间卧室。”


亚瑟:“好耶。”


耀耀:???

“你真明白现在的情况吗亲爱的?看看你的手,被绑着哦。”


亚瑟点头:“别担心,我懂你。工作我已经辞掉了。”


“啊?!等等,你给我等等!虽然很满意你这么自觉,但是疫情这段时间你们不是一直视频会议家里办公吗,没必要急着……”


话说一半就被亚瑟打断,金发家伙给自己调了个舒服点的动作,说:有必要,顺便问一句,这里收快递的地址怎么填。


王耀警觉:“干什么,想找人救你?”


“没,我看你家厨房不错,想买点材料寄过来。你还没吃过我亲手做的仰望星空吧?”


王耀懂了,亚瑟能有什么坏心眼呢,他只是想下个毒而已。


“还有,咱家的wifi的密码是多少?”


噫……咋这么会说话,还“咱家”。王耀实名疑惑,这年头可以随便往户口本上添页了吗,搞的人怪不好意思的。


“那什么,密码是你生日。”


“不行!改成咱俩生日!”


王耀拿着美工刀的手愣了一下,原本打算在亚瑟不听劝时用,没想到对方过于好说话了。反被坑的异样感越来越重,好像有套路在不远处对自己招手,说来呀快点,快关我。


“亚瑟,你这么配合,是不是想趁我放松警惕,找机会逃跑啊。”


“哈?被迫害妄想症吗?说这么多你不累我都听累了,我们今晚早点睡吧。”


……王耀虽然躺下了,想绑的人也在旁边了。


可是他睡不着。


半梦半醒间听到一阵悉悉索索的声音,王耀才稍微懒了一阵没回头,被捆的金发先生已经全自助把绳子挣脱了,这会儿正琢磨着把王耀的手绑在背后还是床头。


“等等等等你干什么——”


“王耀,把我关在这就得负起责吧,你到底行不行?”


……





估计一周以后就能看到耀耀敞开大门,恭请柯克兰老佛爷回宫,有多远滚多远()


评论(8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