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胜

定期持枪前往[人类不开心制造总局]
子弹可以分你一颗。


会发的东西↓
墙头多,目前只发耀相关cp,好茶、金钱长期热恋,三角关系狂热爱好者,冷cp、百合也很爱搞。
批量产出疯批控制狂愉悦犯角色,注意避雷。


填坑强迫症晚期,社恐的超级话唠,
欢迎找我玩,挖过的坑心里有数,暴躁催更打咩💔


希望友好相处,会认真对待所有的阅读感想与建议。
爱你们。

——

【朝耀】原来我玩的是诈骗游戏

一个沙雕梗。




“听说了吗?咱们W学院的学生会会长,背地里是个网瘾少年!”


“嘘——我知道!听说还是个原不良。”


亚瑟从两个女生身后路过,听到对话又折了回来,说:“明天学校卫生检查,你们班不合格。”


“woc凭什么还没查呢就不合格……对不起会长!我们错了!”


亚瑟扭头走人,校徽下的学生会名牌被戴的端端正正。


其实不应该这样欺负女孩子的,可惜她们俩说的话……完全就是事实啊。


亚瑟不仅打游戏,还是制霸整个服务器的网瘾少年。虽然已经改“邪”归正了,但玩的时候沉迷于守望先锋,偶尔打两把英雄联盟,至少至少,他从不玩恋爱游戏。


正在叛逆期的妹妹罗莎对此嗤之以鼻,游戏歧视是死罪,而且这里面真的超级多美人啊,比你玩的什么大锤哥好看多了!过来,哥,给我冲,你不是打游戏厉害的很吗,玩一个我看看。


亚瑟瞟了一眼手机界面,不过是一个攻略游戏。


“我要是玩的比你6,你就给我闭上嘴滚去学习。”


话虽如此,亚瑟还是选了一个男性角色。顶着“与角色相爱的几率下降50%”的风险,直接进了游戏。


世界上只有两种游戏难度,一种叫“简、中、高”,还有一种叫“柯克兰”。


果然,亚瑟遇到的人,不像罗莎手机里的恋爱心那么强。亚瑟划划屏幕,最后看上了一个叫王耀的异国男生。身高在众多角色里没有那么出挑,但笑起来文文弱弱的,看上去很好攻略。


游戏介绍上说,王耀刚入职场,能力很强但一心扑在工作,试图证明自己的能力,还没谈过恋爱。


亚瑟花了大把的时间,在公司楼下跟他偶遇,两个人聊的净是些金融话题。听见数字亚瑟就头疼,更别说运算了,好在对话都是系统给出的,他只用选能提高好感度的小动作。


“要不要试试投资个新项目,”王耀看起来信心不足,“我感觉发展前景还可以。”


亚瑟看着59%的好感度条,再努力一把就能到及格线了。他算了算自己的游戏币,又往游戏里充了点钱。


“拿去,50万。”


王耀惊讶地看着他,没想到眼前这个男人这么信任自己,邪魅狂狷的霸道总裁原来是真实存在的吗。


亚瑟这钱花出去,就没打算再收回来,买王耀开心一阵。等小新人在职场上失意了,正好回来情场得意。


没想到一周不到的时间,王耀真的拿回来几十万的利润。


“……强啊,你是我大哥。”


亚瑟突然觉得,能把恋爱游戏玩成致富大亨,应该也算比罗莎6。而且你看看,我的合作伙伴长得多可爱!


系统弹出提示:是否信任王耀,选择继续投资?


“投!”亚瑟看着右上角标着的75%好感度,“100万!老子爱情的基础可不是一盘散沙。”


一周不到的时间,亚瑟不仅收到了高额的利益,还等来了王耀的几句告白。


“第一次被这样信任,真的很感谢你。”王耀扭过头不敢看他,“但想跟你在一起不是因为钱,以后可以我挣钱养你。”


亚瑟手一挥投了500万,用了一周的游戏时间去看婚礼现场、买钻戒,打算成为钞能力玩家,直接快进到结婚洞房。


这周王耀没有按时赴约,他忙着创业。


亚瑟又等了一周,试图去公司找王耀的时候,突然发现王耀的好感度清零了,他压根找不到王耀。


“?!”


亚瑟飞快点开城市地图……


不仅王耀消失了,攻略列表上连他的名字都没有了……



——TBC——



后续戳我~ 


评论(24)

热度(1239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